聂荣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复工项目防疫工作
2022-10-02 19:34:0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为切实做好聂荣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好落实医院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群众就医环境安全,同时确保复工项目的有序开展,近日,聂荣县人民医院院感科就医院大门复工项目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中,对针对项目的封闭式管理、按时落实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口罩等医废处理提出了相关的要求,要严格把守好项目出入口关,复工期间佩戴口罩,做好三项检查,即扫码(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测温及核酸(要求3天2检及48小时内阴性证明),严格执行白名单、一人一档管理制度。全体管理人员及工人由项目部统一安排进行三天两检,并对核酸码、行程码、自查码进行收集与统计。由项目防疫专员对现场办公区、施工区等进行全面消杀每日最少1次,并做好记录。针对口罩等医疗废物,设置指定的口罩或医废“回收点”,进行回收,并按照日产日清的要求及时送到医院医废暂存间。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