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4 17:05:3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聂荣县聂荣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png

 在新春佳节,聂荣县聂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次仁顿珠带队深入13个村(社区)、朗色寺管委会、镇卫生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驻村工作队员、驻寺干部、医护人员,送去聂荣镇党委、镇政府的关心关怀,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时,每到一处,次仁顿珠送上慰问品、献上洁白的哈达,现场听取了各村(社区)关于春节值班值守、“村晚”活动开展、返乡人员摸排、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次仁顿珠为各村(社区)过去一年各项工作表现点赞,强调春节期间要充分发挥联户长作用,全面防范草原火灾事故发生。同时,对群众用火、用电、道路交通等方面细致排查,妥善安排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