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文明实践所及时抢修电线杆
2023-01-31 09:57:1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尼玛乡文明实践所接到群众电话,由于大风天气频发,铜龙村温泉处两个电线杆倒塌。尼玛乡文明实践所派单铜龙村文明实践站,接到订单后铜龙村立刻组织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志愿者进行抢修,经过为期两天的努力,成功竖立起两根电线杆,为温泉通电提供了必备条件,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铜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实效性,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