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社区为困难老人购买智能电子血压仪
2023-02-02 15:39:2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聂荣镇扎西社区驻村工作队积极与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公司联系协调为辖区8名患有高血压的困难老人购买了智能电子血压仪并第一时间送到老人手中。

驻村第一书记索朗扎西说:“血压计就是‘健康小管家’,全村高龄老人或多或少都患有高血压,平时老人们也没有定期检测血压和按时服药的习惯,一旦发病后果严重,身边有个血压计也会方便很多。”

今年85岁的曲拉老阿妈患有高血压,拿到血压计的老人高兴地说:“平时量血压都要跑到医院,现在有了这个血压仪,在家就可以自己量了,真是太方便了。驻村书记还给我讲了高血压疾病的预防知识和血压仪使用方法,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驻村工作队。”

此次活动的开展,把党和国家的关怀精准传递到这些老人心中,让老人的身体健康多了一份安全保障,让老人的家属多了一份踏实。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