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总工会开展演讲比赛
2023-05-15 16:28: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5月12日下午,聂荣县总工会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团县委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建设美丽幸福聂荣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展示广大青年对中国梦和劳动美的理解,弘扬劳动精神和创新精神,推动全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得到了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青年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青年参赛选手报名。比赛以初赛和决赛的形式进行,最终评选出10位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们在演讲中,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从自身的经历、感悟和实践出发,结合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现状,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和劳动美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和责任。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