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科技学术交流会在聂荣县召开
2022-08-08 12:19:0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nierong.jpg

近日,那曲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聂荣县人民政府召开“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生态草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学术交流会。

会上,各专家围绕科技学术交流会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并同与会人员就那曲草畜牧业展开讨论。交流会结束后,聂荣县相关领导、基层科技工作者、农技人员等一起前往聂荣县嘎确牧场考察学习,并在牧场召开座谈会,就家庭养殖畜牧业发展与聂荣县养殖大户展开讨论探讨。

此外,为使基层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提升专技水平,促使学术交流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西藏畜牧兽医学会工作人员受邀就牦牛品种选育、人工授精技术等10项技术为基层科技工作者进行了科普。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