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第56次会议
2023-05-26 16:01:2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5月25日,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第5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刘奎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清醒认识,增强战略定力,更加自觉地把聂荣工作放到全国、全区、全市大局中审视和考量,从新的时代坐标来谋划聂荣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奋力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聂荣篇章而努力奋斗。

刘奎臣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各项工作任务,把党中央部署要求与县域实际、单位实际结合起来,自觉朝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干劲和力量,转化为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动力,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聂荣实践中凝聚力量、汇聚智慧,走好走实新的赶考之路。

刘奎臣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用好政策机遇、紧盯全年目标,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挑战的不确定性,以有效措施推动经济持续向好运行,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发展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狠抓目标任务落实,全力巩固经济运行回升向好态势,助推全县经济发展取得更好成果。要在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上再发力,持续有力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落实好《聂荣县农牧民增收工作实施意见》各项举措,特别要做好转移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欠薪根治工作,切实依法保障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要做实做好医疗保障、人民满意的教育、文化惠民等工作,切实将党的关心关怀落实到位,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在作风上再下功夫,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强烈责任感,聚焦主责主业,把身子沉下去、责任担起来,紧盯目标要求,围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充分挖掘潜力,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各项指标进位争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