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萨尔》藏译汉项目 《天界篇》等首批5部译稿终审会召开
2015年12月22日 16:24:4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0

QQ截图20151222162128.png

近日,西藏自治区自治区重大文化工程《格萨尔》藏译汉项目《天界篇》等首批5部译稿终审会在拉萨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区社科院院长白玛朗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翻译,出好成果,以《格萨尔》长篇史诗的丰富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各民族团结一致,不拒艰难险阻、共克时艰的精神,不断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强化精品意识,充分借鉴吸收国内成功经验,以质量为核心,对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同时最大限度地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出精品、争一流、创第一;要强化执行意识,开展好《格萨尔》藏译汉项目,把进一步加强执行力作为项目建设的突破口,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保证项目按计划如期进行。

据悉,2013年12月,自治区重大文化工程《格萨尔》藏译汉项目启动,计划翻译30部《格萨尔》史诗故事,现已布置着手翻译20多部,其中首批5部译稿于今日提交专家终审。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