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完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6年07月22日 18:00:50      来源:聂荣县完小    
0

15.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从本月初开始,聂荣县完全小学开展了以“唱爱国歌曲、看爱国电影”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组织一至三年级学生每周三学习一首爱国歌曲,四、五年级每周二学习一首爱国歌曲,同时安排全校学生在每周的主题班会课上观看一部爱国电影。为使学生更为客观地了解祖国发展历史,学校老师们还以电子白板为载体,通过各种图片,给学生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报国之心和感恩的情感,并使其转化为学习的动力。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