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6年04月28日 16:31:15      来源:聂荣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根据公安厅《关于全面加强“五•一”节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维护聂荣县社会治安全面和谐稳定大局,本着提早动手、提早预防的原则,4月25日,聂荣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客运站时,民警仔细检查了客运站内部安保力量和车辆安检设施运行情况,详细查阅了应急处置预案及相关制度,并对客运站负责人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防爆、防火、防恐工作,确保工作人员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二是加强运营车辆安全管理,做好对车辆配备的安防、消防等设施设备的检测、维护和保养工作。三是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实战演练,切实提高识别违禁物品、发现可疑情况和组织应急逃生等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在检查超市、网吧、台球室等场所时,民警实地查看了应急通道、防火器材、视频监控室等重要部位安全防范措施,同时提醒营业场所负责人在购物高峰时段,要增加警惕性,防止发生拥挤踩踏事故,加强消防安全监管,防止出现火灾等其它安全事故。在检查邮政等物流企业时,民警重点对实名登记、物品开包验视、视频监控安装、各类应急预案及防暴器材的配备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物流企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保证货源安全,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此次大检查工作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当场整改2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