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年06月19日 15:48:1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20.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6年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藏食安办〔2016〕12号)的通知精神,增强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药品科学知识,6月16日上午,由县食药局牵头,联合工商局、宣传部、公安局、卫生局、农牧局等相关单位,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双语宣传材料《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保健食品、化妆品宣传手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宣传单》以及《西藏自治区文明餐桌公约宣传单》,共计300余份。同时工作人员对群众讲解了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以及化妆品的安全科普知识。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普及了“四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