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6.16”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6年06月21日 16:30:3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聂荣县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6月16日上午,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公安、交警、消防、住建、工商、食药等二十余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在老政府办公大楼前集中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益群众达200余人,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让广大牧民群众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