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全力优化食药安全发展环境
2016年07月08日 15:44: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发展环境优化年”活动开展以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保安全、强监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在三个方面狠下功夫,全力优化聂荣县食品药品安全发展环境。

加强宣传服务上下功夫。为切实推进群众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安全防范,增强群众卫生安全意识,针对不少群众对食品药品相关政策的不了解以及安全问题认识不清等问题,县食药局及时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1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100余人次。

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上下功夫。以“转变职能、服务民生”为主题,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安委会成员单位主动作为,对县城餐饮单位、学校、工地、超市、菜店、药店等场所进行了日常和专项食品药品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34次,出动执法人员185人。其中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3家,当场整改7家,限期整改6家;药店2家,下架不能流通的藏药、没收过期药15种,价值约2108元。

提升行政服务质量上下功夫。针对群众办证难,过程复杂等问题,县食药局积极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方法,为牧民群众提供了程序最简、时限最短、行为规范的快速审批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做到了“快办理、快答复、快落实”。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