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安全常识宣传
2022-05-30 17:09:5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530170504.png

5月27日,聂荣县索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深入虫草采挖点开展安全常识宣传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工作中,志愿者深入群众帐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牧民群众讲解了在虫草采挖期间需要遵守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要求广大群众做一名懂法、守法的公民,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把生活垃圾统一投放到集中投放点。

同时,志愿者在各个帐篷内全面排查了群众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对部分存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整改,并向群众讲解了安全隐患防范常识,要求群众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落实各村安全责任人的隐患排查治理责任。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