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深入基层开展防雷宣传活动
2023-05-17 16:25: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17114212.jpg

近日,那曲市科技局、市气象局联合聂荣县科技局、县气象局深入当木江乡唐加村及附近村开展防雷宣传活动,认真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100余名群众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雷雨天在挖虫草和家中时如何防护雷击安全,并发放防雷知识图等各类科普宣传材料,希望群众能进一步学习气象知识,让科普知识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效应,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百姓心中,为宣传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气象科普知识和防雷安全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了气象科普知识,实现防雷科普知识进村入户,切实提高群众雷电灾害的自我防护和救助能力。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