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组织开展文化市场检查专项行动
2023-05-22 17:10:3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22153830.png

近日,聂荣县尼玛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平安办、乡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文化市场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主要对商店、茶馆、温泉等人员集中场所开展文化市场检查。志愿者和执法人员以边执法边讲解、张贴“扫黄打非”海报等方式讲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内容,引导辖区广大牧民群众、经商人员要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辖区群众主动参与“扫黄打非”各项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违法事件,努力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和经营主体对“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及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