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玉珍深入对口联系村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13 16:03:2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拉姆玉珍深入对口联系村督查安全生产工作.jpg

 近日,聂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拉姆玉珍深入桑荣乡康绰村、措扎村对林草制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拉姆玉珍通过细致询问、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草原状况、草畜平衡状态、冬春季草原防火防灾、草场巡逻等工作开展情况,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详细交谈草场利用、群众就业、群众增收、牲畜超载、草补资金发放等情况,仔细分析聂荣县草场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和各类灾害隐患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