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印象 魅力聂荣》
2018-08-23 16:10: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在中共聂荣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通力协作下,通过精心策划、拍摄、编辑、审核,历时三个多月,汇成第一部聂荣县城市形象宣传片——《草原印象 魅力聂荣》。

这是一部饱含深厚人文底蕴的纪实片,您将在这里看到有着悠久历史沉淀的杂玛童话故事、民族手工艺作品、赛百皮具、象雄唐卡绘画技艺;这是一部充满浓郁色彩的优美风景画卷,您将领略到独具一格的聂荣风景,在央恰湖畔翩翩起舞,在颠玛玖尼雪山下净化心灵,在桑瓦玉泽温泉里畅享时光;这是一部展现新时代聂荣人民昂扬向上的宣传片,您将看到新时代草原儿女的崭新风貌,现代化背景下的草原新城。 

这就是《草原印象魅力聂荣》,这是你从未发现、从未体会到的聂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