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白雄乡开展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2015年12月08日 17:37:20      来源:聂荣县白雄乡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白雄乡负责同志带队,对该乡第四批与第五批驻村工作队交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此次检查以召开会议、检查材料、检查账目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根据以上情况对第四批和第五批交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五批工作队尽快进入角色,人住下,心沉下,工作迅速开展起来,把村情、民情、集体经济情况迅速掌握起来,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第五批驻村工作队要主动与村“两委”对接迅速熟悉情况,开展工作召开两委班子会议、民情恳谈会、走村入户,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把影响村里经济发展的关键问题摸清找准,为制定下年计划做好准备。要求第四批驻村工作队要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务必在走之前做到“四清”即钱财清、帐物清、材料清、问题清。

截至目前白雄乡14个行政村村交接工作已基本完成交接。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