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下曲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5年12月08日 17:37:21      来源:聂荣县下曲乡    
0

本网消息 自聂荣县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聂荣县下曲乡按照“爱我下曲、清洁全乡、美化环境”的总体要求,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12月5日,该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就全乡环境进行了卫生清扫。 “深层次、全方位、总动员”狠抓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通过环境整治、该乡办公区、生活区环境卫生和交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达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为全乡创造了一个美化舒适的环境。

下一步该乡将环境整治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并将建立全乡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使全乡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