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5年12月08日 17:37:2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51208172524.png

本网消息 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 也是我国第十五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聂荣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各成员单位,在县城内开展了“12.4”全国宪法宣传日活动,公、检、法、教育、卫生、农牧等39家单位共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聂荣”的主题,采取悬挂横幅、搭设宣传台、咨询台、发放法律书籍、宣传画册、出动宣传车、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旨在宣传《宪法》和各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法律法规,宣传党的“十三五规划”,从而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让法治观念不断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牧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宣传现场群众争相领取宣传资料,咨询相关法律知识,形成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书籍、资料等5000余份,出动宣传车5次。

下一步,聂荣将继续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指导、协调、监督各乡(镇)、各部门,发挥职能优势,拓宽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构建“六个新聂荣”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