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6年05月24日 10:27: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2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安排部署,5月20日下午,聂荣县组织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县委副书记冯智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智奇指出,换届工作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对于推动全县“十三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地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顺利圆满完成。

冯智奇强调,要深刻吸取湖南衡阳和四川南充“两案”的教训,切实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举措,确保县乡换届风清气正。要把“九严禁”纪律要求作为红线、底线、带电的“高压线”,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认真做好严肃换届纪律相关工作,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部署、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各项监督措施执行、违反换届纪律问题查处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指出、迅速解决。要扎实抓好干部监督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干部的健康成长做好保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推动聂荣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学习会上,其美旺布、普布次仁、旺措、冯智奇四位同志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县换届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