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院工作组莅临聂荣县检察院检查工作
2016年06月15日 11:08:54      来源:聂荣县检察院    
0

19.png

本网消息 为了解基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情况,有效遏制和防止职务犯罪,更好地肃清官场恶习,突出检察职能,近日,自治区检察院工作组一行莅临聂荣县检察院指导检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县检察长次仁美朵做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汇报,并逐一检查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台账。工作组强调,预防职务犯罪,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治理腐败的治本之策,符合世界反腐败潮流。全院干警要顺应反腐败潮流之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善于借鉴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的好经验,紧密结合反贪污贿赂斗争的实践,扎实有效地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