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汪留国莅临聂荣县检察院调研工作
2016年07月14日 12:03: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汪留国一行三人莅临聂荣县检察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那曲地区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敬诚随同。

在座谈会上,聂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次仁美朵向汪留国常务副检察长一行汇报了近两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汪留国常务副检察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聂荣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并希望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树立自信,明确自身职责,履行检察职能,同心协力,齐抓共进,创建示范院。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