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
2016年07月14日 12:03: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3.png

本网消息 7月11日,聂荣县委中心组组织召开第8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全国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区纪委《关于两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对次仁吉吉等14名党员干部套取挪用扶贫资金等问题的通报》精神。

区党委巡视九组副组长群觉,区党委巡视九组成员邵元春同志到会指导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群觉指出,根据区党委巡视规定,巡视组要到被巡视单位参加一到两次重要会议。今天参加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总的感觉开的很好。一是学习内容很新鲜、很及时,具有多样性;二是参会到会的人员比较合理,受教育面广;三是交流发言很认真,体会和表态很到位;四是选择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和通报很有借鉴性和教育性,要引以为戒。群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熟知党的大政方针;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成统主持学习会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析了我们党在各方面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向全党发出了八个方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动员令和号角,为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陈全国书记结合西藏和平解放65年来,在党的阳光雨露下,高原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阐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要伟大而光荣的党在西藏执政,西藏人民才能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组织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活动。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陈全国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细致学,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在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按照总书记提出了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明确要求,通过系统学、学系统,整体学、学整体,把握精神实质,要把领会精神实质作为重中之重并指导实践。要同筹兼顾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今年的时间已经过半,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自我加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一件一件的抓实,一个一个的出成效。要落实好责任,认真履行好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县乡两级纪委的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责任;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在思想深处敬畏规矩,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县乡两级纪委,要利用好“四种形态”,除重点领域、重点事、重点岗位外,对在岗不在状态、在位不尽其责、尽责乱作为要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

县委副书记冯智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浩,县人大党组成员扎西旺堆,县政府副县长罗旦4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全国在西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