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6年07月14日 12:03: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推动“环境优美的新聂荣”的建设,不断提升人居环境。7月12日,聂荣县召开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并讲话,杨浩指出:做好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是加快建设宜居聂荣的需要,是提升聂荣形象的需要,是人民群众提高生活质量所盼,关系到和谐社会建设能否顺利推进。各乡镇、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务必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长期作战、连续作战的思想准备,严格按照县委、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加大环境薄弱环节的治理力度,全面治理环境脏乱差状况,使全县市容村貌得到彻底的改观,确保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果。

杨浩要求:各乡镇、各责任单位要在强力入轨、集中攻坚,着力解决严重影响聂荣形象的“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继续强化县城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力度,严格查处机动车强闯红灯、超载超速、酒后驾驶、逆向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持续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加大对公共场所乱倒垃圾、乱排污水、乱堆杂物、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的查处力度;要加大自查力度,定期对各村、各区域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对整治不到位,要通过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内无缝隙、无死角、全覆盖;要着眼长远,在综合整治工作中不断总结和提升,积极探索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城市管理新模式,不断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加快形成城市管理长效机制。

县人大党组成员、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扎西旺堆主持会议并强调:全面完成市容村貌综合整治任务,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是我们打造美丽聂荣的重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合力攻坚,全面完成好各项重点整治工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马玉军同志对聂荣县为各乡镇分配情况作说明;县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各乡(镇)乡镇长、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在政府新办公楼前举行了垃圾转运车、手推车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