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召开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6年08月24日 11:07:5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7.png

                                                                                    图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隆重开幕

图片8.png

                                                                                图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图片9.png

                                                                                  图为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消息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示范带头作用。8月22日上午,桑荣乡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乡直各单位、各村党支部书记,部分预备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党员代表共计48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相关文件通知和表彰决定,并为1个先进集体、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都是在基层组织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更是全乡“党员倒排工作”中政治素质、团结协作、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工作业绩、群众评价等各方面表现优秀,考评分值最高的党员,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积极进取,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在抓好自身建设基础上,科学谋划,真抓实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乡基层党建、和谐稳定、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精准扶贫、基础设施等方面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