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驻村工作队开展了第六次村干部文化素质培训课
2016年08月24日 11:07: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有效持续开展,8月19日至8月21日,聂荣县桑荣乡10个行政村驻村工作队陆续组织开展了第六次村干部文化素质培训课。

此次培训课,一是根据各村干部文化层次的不同和薄弱点,采取集中授课和个别辅导的方式,加强了对藏(汉)语文知识以及数学基础知识的学习;二是采取相互交流、相互点评的方式,以更好的提升村干部口语交流能力;三是采取笔试和口语两种测试形式,对村干部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结果满意率达90%。

在今后的教学中,全乡各驻村工作队将采取多种措施,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把握好课程进度,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将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常态化。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