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顺利完成草原划定工作
2016年09月08日 17:26:23      来源:聂荣县尼玛乡    
0

14.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基本草原类型划定工作成果,努力实现保护草原和牧民增收的双赢目标。尼玛乡严格按照基本草原类型划定工作计划,结合本乡实际情况,制定《尼玛乡基本草原类型划定工作方案》,并成立草原划定工作领导小组。乡人民政府与各村签订目标责任书,建立乡、村两级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各类基础档案资料,进一步促进了尼玛乡基本草原划定各项工作,完善了各项基础材料。

在基本草原划定中,工作人员采取实地调绘的原则,切实做到了不到实地不清绘,不问到地名不上图,不看到实地现状不随意定界的工作要求,深入实地,抽查地块,检查地块,对野外定点、图形、面积准确度及地块类型等进行了严格地审核测算,顺利推进了尼玛乡2016年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