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领导莅临聂荣县检查指导民政各项工作
2016年09月18日 10:13:4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9月10日,由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尼玛次仁带队的工作组一行莅临聂荣县检查指导各项民政工作,政府副县长罗旦、民政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工作组先后前往聂荣镇、色庆乡、尼玛乡人民政府及所属乡(镇)的各别低保户检查指导工作,主要对民政近期开展城乡低保规范、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困境儿童统计、惠民资金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在色庆乡28村小康示范村,查看了村委会活动场所、村民规章制度上墙、政务财务公示等情况;在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看望了孤寡老人,检查了服务中心运行情况、消防安全措施等。在检查中工作组对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鼓励,要求继续开展好中心工作,以服务老人为出发点,真正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老人们在服务中心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