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6年11月01日 16:41:2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9.png

本网消息 10月28日,聂荣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10次集体学习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那曲地区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在那曲地区地县乡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湖北省委严肃处理恩施州委、利川市委中心组学习突出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3名同志围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进行了研讨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提高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扎扎实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观念落后的问题,才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二是明确学习重点,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努力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制定学习计划、健全学习组织、完善学习制度、建立学习档案,强化检查督导,确保学习效果。要把握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式学,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的学习会和研讨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