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7-11 16:35:3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占堆主持并发表讲话。

会上,传达和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那曲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计局负责人汇报2018年度开展的审计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审计工作总体安排情况;会议审议《聂荣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聂荣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以及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一致通过。

占堆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组建中央审计委员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职责、改革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聂荣审计工作新篇章。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审计机关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特点新使命新任务,坚持“稳”字当头,以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以服务县委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把审计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努力做到县委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推进县委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审计保障。

严肃标准要求,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聂荣县审计机关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 “三个立”总要求作为自身建设的根本遵循,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全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