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县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11-05 17:43:1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日下午,聂荣县委副书记多布次仁主持召开聂荣县委全面依法治县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工作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分析新发展阶段推进全面依法治县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法治聂荣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多布次仁详细解读了那曲市委依法治市办下发的《县(区)法治那曲建设考评细则》,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党委对法治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压实法治建设工作责任、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为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提供坚强保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依法治县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将法治政府建设摆在工作全局的重要位置,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县委、县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法治政府建设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任务亲自督办,确保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