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举办广播电视“户户通”设备发放安装培训会
2021-11-30 22:32:2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丰富聂荣县农牧区文化生活,推进农村信息化、现代化建设,11月25日,聂荣县举办广播电视“户户通”设备发放安装培训暨应急广播工作推进会。聂荣县委副书记多布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勇主持会议,各乡(镇)宣传委员 、文化站站长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指出,广播电视是党和政府的喉舌,也是当前影响最大、覆盖最广、最受人民群众欢迎的现代化传媒,是农民群众知悉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了解外部世界、掌握知识信息、共享文化娱乐、接受科普教育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此次发放安装的设备是以北斗卫星中星9号接收节目,其节目套数多、接收质量好、清晰度高,并且采用了我国自主研发的卫星传输标准,可保障信息安全,便于加强管理,是边远地区群众接收广播电视最经济、最方便、最有效的方式。

会议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要把深入推进“户户通”工作作为保民生的重点,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监督,层层抓好落实。明确职能职责。各乡镇务必要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和责任到位,切实做好“户户通”设备的安装和发放工作。强化学习领会。各乡镇参会的干部和业务人员都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真正学懂、学透,实现培训目的。科学组织实施。乡镇要按要求认真组织、科学规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户户通”工程建设。

会后,各乡镇参训人员先后到聂荣县广播电视台、聂荣镇帮果5村进行了开户操作、实地安装设备等实践操作。并向每个乡镇发放了40套户户通设备。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