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房屋建筑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2-03 22:33: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1日,聂荣县组织各乡(镇)普查工作调查员、核查员召开聂荣县房屋建筑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聂荣县副县长卫斌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聂荣县住建局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市政设施调查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 要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县住建局要与各乡(镇)通力协作、密切合作开展好此次普查工作;要进一步压实普查工作责任,要严格按照《城镇房屋建筑技术导则》《农村房屋建筑调查技术导则》《市政设施承灾体普查技术导则》《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系统用户手册》完成好普查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好基层作用,全面落实普查工作职责;各乡(镇)调查员、核查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统一的思想认识在数据采集、信息录入上下功夫,全力保障信息数据的准确性;各乡(镇)要进一步深化对普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采取生动活跃、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深入开展普查宣传,为普查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普查工作人员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对软件操作、需要调查的内容及调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要求各乡(镇)一定要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房屋建筑普查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