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1-12-03 22:34: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举行。此次学习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达宝次仁作专题讲座,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达宝次仁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历史意义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使学习成为各项工作的助推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在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上着力,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坚持胸怀“国之大者”深化学习,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上着力,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实际深化学习,在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本领上着力,自觉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抓好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我们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大胆地干、坚决的干、干出实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