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镇、索雄乡村级群众性文艺比赛结束
2022-03-25 17:35: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聂荣县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细化实施方案》要求,自3月17日开始,聂荣县聂荣镇、索雄乡各行政村(居)纷纷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群众性文艺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用多姿多彩的舞姿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由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分别对各自村(居)开展的传统舞蹈类比赛和主旋律歌曲比赛进行了打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铸牢了广大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并激发了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截至目前,聂荣镇、索雄乡村级群众性文艺比赛圆满完成。活动参与人数600余人,共评选出了20个第一名村级文艺演出队和60个前三名歌手。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