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政协调研组到聂荣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2-05-30 17:13:5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0530171311.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调研组先后深入聂荣县夏日寺、朗色寺、昌都寺,就”文物保护、抢救、管理、利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聂荣县政协副主席贡桑多吉、达珍陪同。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逐一访谈、实地勘察、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及建议等形式开展调研。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保护为主、抢救第一的工作原则,遵循加强管理和合理利用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抢救、管理、利用工作,强化文物遗产的保护传承工作;要防范文物倒卖等犯罪事实的发生,牢固树立守土有责意识,探索建立文物保护、抢救、管理、利用的长效机制,创新文物工作的新局面,为奋力打造西藏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各自的力量;针对部分现有文物还未鉴定的要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进行鉴定,确保文物历史的准确性与延续性;夏日寺大殿(属危房)重建事宜,要积极与县文旅局及统战部沟通协调,争取大殿重建项目早日落地。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