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2-07-04 19:40:0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704192338.png

7月1日,聂荣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县委书记刘奎臣等出席。

此次演讲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预赛环节共有20名选手参加,通过公平、公开、专业的评审,综合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最终10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每位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表达了爱党爱国之情,充分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4名,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