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警察节系列文体活动
2023-01-12 11:33:1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11165444.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165502.jpg

为充分展示聂荣县公安局队伍建设成果,结合政法系统“三个活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全面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时,聂荣县公安局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桌球、篮球等一系列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新颖活泼、贴近民(辅)警工作生活的文化娱乐活动,积极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不断激发民(辅)警团结、奋进、拼搏的青春活力,促进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

开展文体活动,使广大民(辅)警在忙碌的工作、学习、训练之余舒缓压力,在分享成功喜悦的同时激发潜能。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聂荣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