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总结暨教师表彰大会
2023-03-03 19:46:5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总结暨教师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建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对2022年教育工作作全面总结,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表彰2022年度聂荣县“十佳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毕业生等144名人员。受表彰的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刘奎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标准,发展党员,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聂荣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思政教育,筑牢教育根基,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党建促教师队伍建设,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聚焦问题,集中精力,激发创新活力,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专业化成长进程。加强教研队伍建设,确保教研工作真正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强化廉政建设,持续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校班子民主规范决策,提高决策水平。规范学校办学和教师行为,净化育人环境,在广大教职工中倡导积极健康的娱乐生活方式,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要强化政策引领,聚焦部门合力,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健全机制,落实保障,构建学校安全良好屏障。持续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强化触电、火灾、地震、食品中毒等突发情况应急演练,着力营造安全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