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绿色低碳宣传活动
2023-07-17 16:35:5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717104153.jpg

近日,由聂荣县发改委牵头,联合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住建局、经信局、交运局、商务局等单位在聂荣县中学开展“节能低碳 你我同行”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讲台、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册、发放环保袋、问答抽奖等活动形式,带动现场气氛,调动居民参与热情,让群众了解生活中衣、食、住、用、行等各方面的相关节能低碳知识,倡导大家绿色生活方式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增强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绿色环保袋约100余份,5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聂荣县发改委将以此次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工作,扎实抓好节能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享受绿色时尚生活,努力营造节约能源、合理消费、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