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农办那曲督查组深入聂荣县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2023-09-08 16:38:3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为扎实促进农牧民特别是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进一步检验聂荣县三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成效,9月6日,由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西曲为组长的自治区党委农办(乡村振兴办)那曲督查组深入聂荣县,督查指导农牧民增收、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迎检、农牧业生产工作等为重点的三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陪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2个乡镇、3家县直部门以及玉泽温泉、色庆乡“一乡一社”合作组织、嘎确牧场等地,查看督导三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聂荣县政府主要领导就全县农牧民增收、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迎检、农牧业生产工作等三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坚持内外兼修抓牧民增收,着眼于长效机制建立、工作举措落实两个方面,从党委、政府层面以制度的形式明确了各方促进农牧民增收责任和工作职责,并紧紧抓牢增加农牧民收入重点任务,采取深化政策兜底、深化转移造血、深化项目吸纳等方式手段,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农牧民持续增收、稳定增收。坚持统筹兼顾抓问题整改,高度重视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将之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结合县域实际认认真真抓整改,做到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组织严密。坚持创收并重抓牧业生产,在守住传统牧业生产底线基础上,积极探索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发展路径,力促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督查组对聂荣县三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要紧扣农牧民增收、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迎检、农牧业生产工作等为重点的三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统筹谋划、系统部署,深入开展问题排查,着力解决影响农牧民,特别是脱贫人口稳定增收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