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1 15:17:3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1月30日,聂荣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中,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一个个陷入犯罪泥潭的当事人,一幕幕撕心裂肺的家庭悲剧,一滴滴悔恨交加的眼泪,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忏悔和忠告,无时不在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边观看边思考,一个个典型案例,让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观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端正了廉洁从政的思想,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廉政警示教育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做到讲党性、守纪律、懂规矩、拒腐蚀,积极营造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