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庆乡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024-03-14 17:01:5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色庆乡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jpg

近日,聂荣县色庆乡平安办联合乡派出所、卫生院、社会办、农牧办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为了将演练做实做细,色庆乡安委办制定了详细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并召开了应急疏散演练专题会议,对各班撤离的路线和老师职责等内容作了明确的要求。

演练中,伴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抱头弯腰快速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开阔地带,乡派出所、卫生院、平安办等人员陆续到达现场,进行灭火、救援受伤学生。待全校师生撤离到安全地带后,各班教师迅速清点人数,确保无一人遗漏后,向学校校长汇报疏散情况。整个演习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