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19年03月01日 18:12:5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传达学习了《关于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通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关键的40年进行了总结,对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发出了动员令。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认真总结经验,找不足补短板,努力推进聂荣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上台阶。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要求、结合区市党委部署的工作,立足县域实际,立足本职、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凝聚起奋力推进聂荣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区党委经济工作会和自治区“两会”精神,逐条逐项抓实抓好,要深入学习区党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全会提出的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好任务分解。县委办要根据要求做好任务分解,确保区党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能够原原本本下达。掷地有声的抓好落实。

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