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县级理论宣讲比赛
2022-05-07 17:08:4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20507165216.png

按照市、县《关于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比赛活动细化实施方案》的要求,三月份以来,聂荣县142个村居、10个乡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在基层各处营造出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的火热氛围,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从中比选出理论知识硬、表达能力好的宣讲员开展了理论宣讲比赛。经过场场激烈的角逐,乡村两级层层筛选,各乡镇从乡村基层宣讲员、牧民群众、寺庙僧尼中推选出了30名表现优异的宣讲员,于5月6日下午,在县城参加了县级理论宣讲比赛。

聂荣县委副书记、县奋进办公室主任多布次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奋进办副主任樊勇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学习教育及“四讲四爱”草拟宣讲稿,讲理论、讲政策、讲案例,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进行宣讲,用语言、情感,上演了一场场精湛的宣讲。

经过精彩的演讲、激烈的角逐,永曲乡康库村晋旺次仁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当木江乡玛岗村洛桑获得第二名;聂荣镇果娘村永忠加获得第三名。

此次理论宣讲比赛的冠军晋旺次仁表示,特别感谢县委、县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舞台,在从村、乡、县层层参赛的过程中,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下次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参加比赛,展示自己、提升自己,并把所学所得所获传递到日常宣讲中,为那曲奋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