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行县级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2022-05-09 17:16:5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509171709.png

5月7日,聂荣县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县级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勇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藏北的藏北》歌曲为活动增添氛围。经过村(居)、乡镇两级层层选拔,最终评选了30件参赛作品,所有作品均为聂荣县牧民群众用手机拍摄,各参赛选手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反映了聂荣县群众日常生活、民风民俗、社会变迁、自然风光、民族团结、建设成就等方面的内容,充分展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热爱祖国、建设家园、当下幸福生活的良好风貌和追求梦想的时代风采。

比赛本着沟通学习为目的,为牧民群众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学习的平台,通过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评选,最终聂荣县下曲乡桑玉村扎西获得第一名;聂荣镇朗色寺僧人谢平获得第二名;永曲乡2村赤美确旦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