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企业献爱心 协力助振兴”活动
2023-02-03 16:18:5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711193937.png

近日,聂荣县乡村振兴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爱心企业聂荣县色庆乡彭青建筑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献爱心 协力助振兴”活动,为聂荣县25户防返贫监测户捐赠了电饭锅、棉被、毛毯等生活用品。

聂荣县副县长占堆出席活动并讲话。占堆对色庆乡彭青建筑有限公司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鼓励全体防返监测户要主动作为、发展生产,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和爱心企业的帮扶下,更好地投入牧业生产,不断提高劳动收入,争取尽快退出防返监测户之列。

活动中要求,防返贫监测户牢记捐赠企业的深情厚意,将外界的帮助作为前进的动力,把外界的关怀作为前进的引擎,用好每一份物资、记住每一份情谊,努力奋斗使家庭富裕、使乡村振兴、使经济发展,共建美好聂荣。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