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幕
2023-04-19 16:01: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4月18日,聂荣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职业技能大赛暨技能特色产品展销会在盘羊法治广场开幕。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致辞。

西洛次仁指出,劳动创造精彩人生,时代呼唤工匠精神。近年来,聂荣县深入推进技能人才工作,努力提升劳动人员技能素质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建立健全政府主导、市场引领、人人参与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人才活力不断释放、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才结构不断优化的可喜局面正在形成。

据悉,大赛涉及13个竞赛项目,330名选手将参加为期三天的职业技能大赛,将选拔多名优秀选手代表聂荣县参加那曲市“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职业技能大赛,展现聂荣风采。展销会当日交易资金达19万余元。

开幕仪式结束后,刘奎臣、西洛次仁以及在场县级干部走访参观比赛场地和农牧民群众参赛作品。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